close






雙子座悲傷來的快,去的也快,確切的說,

ta只是演技太好,讓人看不出破綻而已。

雙子座是一個很好的演員,並不是為了欺騙別人,只是為了欺騙自己。

他用快樂的事情去麻痹自己內心的痛苦,

其實他很痛,痛徹心扉,臉上掛著微笑,心裏卻在流血。

 雙子座的悲傷也只會寫在笑容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為毛為毛我看完這段話心情很酸

真的好準好準 我就是完完全全這樣的一個人

什麼事都不說只會憋在心裡

在任何一個人面前我總是裝的什麼事都沒有

無憂無慮的樣子 ........ 


在朋友面前幾乎總是嘻嘻哈哈看似什麼事都沒有

真的演技很好是吧  好像也沒有人會懷疑我怎麼了


除非那時候我心情是低落的.... 但也不會到極度悲傷讓人看見

因為我好想永遠無法在別人面前流淚或過度傷心

更不用是說出很多心理心裡最深層的話了。

就算有些事情會講出來但自己好像會有些話還是保留不說

這就是我 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傲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